你这愚蠢的土拨鼠

懒·滥·烂

【毕侃】皇上该翻牌子了



*一个小甜饼

*一切ooc都是我的锅

*不要上升蒸煮!!!!


*还是爱你们吼





“皇上,我觉得您今夜应当去皇后那里歇息。”李希侃白了一眼托着绿色牌子的太监。


 

哼,狗腿子,你看清楚你是谁的人好不好,干嘛向着那个大坏蛋,李希侃心里想。

 


“朕就不,今夜朕要翻淳妃的牌子,要不正妃也行!”李希侃在两个绿色牌子之间犹豫不决,淳妃模样清纯心地善良,房事上也青涩,两个人也很合拍。正妃虽是话不多但是心里可细腻着,房事上仔细的很似乎不会让李希侃受伤,这两人平日里也是不闹腾的主,李希侃喜欢的要命。

 


李希侃再转头看皇后的牌子,毕雯珺那个坏蛋,人生的高大威猛不说,房事上一点也不仔细,光顾着自己快活,屁股都要被怼开花了不说,还要比自己说那些让人红了脸的话,每次都搞的连早朝都上不了,不行不行。

 


皇后旁边的便是彦贵妃,贵妃也生的个好模样,一笑一颦还带着贵家公子的气质,两个酒窝笑起来甜的很,李希侃非常喜欢,就是这房事上太精了,每次都要被做到成一滩烂泥倚在贵妃身上才好,36式都来个遍,来好言好语的哄着自己根本气不起来。

 


李希侃今天也很纠结。

 


纠结的都要掉头发了,更多的是后悔自己当时怎么就上了毕雯珺的当立他做了后,后宫佳丽三千,什么样的没有,为什么自己就偏偏选了毕雯珺,现在想起来还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

 


李希侃倒也不是不喜欢毕雯珺,喜欢是真喜欢,怕也是真怕。

 


李希侃刚做皇帝微服私访,便在京城的一片桃林结识了毕雯珺,那是毕雯珺手拿一把折扇,谦谦公子,出口成章,风流倜傥,整天在宫里也没见过什么世面的李希侃瞬间就被迷住了。两人便天天一起骑马作诗喝酒好不快活。

 



李希侃两眼一直头脑发昏就马上立了毕雯珺做后,可是这红盖头一揭开不要紧,原本彬彬有礼的毕雯珺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压着李希侃就是一通捣,怎么求饶都没用,在宫女之间都传遍了那夜凤宫里喊叫连篇,紧接着后三天皇帝都没去上早朝。

 


李希侃原本年纪就不算大,和几个妃子也一直是相敬如宾拉拉小手亲亲小嘴都脸红的要命,可是自打李希侃和他们抱怨自己那皇后的“罪行”,那几个人也就跟着开始了,被捣就捣了身子上的痛可敌不过脸皮上挂不住。

 


李希侃就和林彦俊抱怨,“你说我好歹也是皇上对不对,那个毕雯珺也太猖狂了,过分!”李希侃原本就是南方人口音总是软软的,狠话讲出来就丝毫没有威严,现在还靠在林彦俊身上嘟着嘴。


 

“毕雯珺又怎么你了?”林彦俊一边轻轻的拍着李希侃的背和哄小孩一样。

 



“他,他把缅铃放进来,他...他还逼我说那些个话。”李希侃把头埋进被子里只露出一只红彤彤的耳朵,抱怨着着毕雯珺。

 


缅铃?林彦俊把李希侃从被子里捞起来,把人揽在怀里。“和我仔细的说说那些个话。”

 


然后就只听见彦贵妃的宫里又是一通喊叫。


 

李希侃因此很赌气,后宫佳丽三千一个两个的全都是狼,全都不是好东西。


 

可是几个宦官就合集,皇上连续几日都在自己的寝宫休息,更是不知道多少日子没去皇后那里,这可不行,还没合集出来什么对策毕雯珺就主动出击了。

 


毕雯珺这边也愁,头发也是一把一把的掉,为什么呢,因为不能和自己的小皇帝快活了,当年骑着马情义浓浓说好天长地久只愿与君相守到老,怎么才几个月小皇帝就不来了,不过说到骑马,下次可以在马背上试试,还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的皇后心里这么想。


 

“启禀皇后,今日皇上去了淳妃那里。”毕雯珺安慰自己,黄新淳着孩子刚来宫里没几日,皇上去是应该的。

 


“启禀皇后,今日皇上去了正妃那里。”毕雯珺安慰自己,罗正和皇上打小一起长大的,叙叙旧也是应该的。

 


“启禀皇后,今日皇上翻了个新侍卫好像叫余明君,听说要立妃了。”毕雯珺安慰自己,安慰了屁呀,毕雯珺坐不住了,自己的小皇帝怎么天天往别人那里跑。


 

隔天毕雯珺直接冲到了御书房,气势汹汹的样子都让李希侃怀疑到底谁是皇帝?

 


李希侃躲在屏风后面,“大坏蛋,你来干嘛!”一颗小脑袋从屏风后面探出来。

 

“你为什么不去我那里?”毕雯珺也不管别的直接单刀直入。

 


“我...我心系公务,没...没时间!”小皇帝思考了半天。


 

“哦是吗?昨天余妃?前天正妃?大前天...”毕雯珺抱着手玩味的看着脸都瘪红了的李希侃。


 

“我...你...你派人听我!”李希侃不知道怎么反驳毕雯珺因为的确,别人的宫里夜夜点灯,偏偏这皇后的房里一片死灰,心里是挺不是滋味的,可是再想想那人是怎么对待自己的屁股的,活该!


 

“那你派来的人呢?”毕雯珺把屏风后面的人扥出来。

 

“我...我怕你乱搞嘛,就帮你看着点。”李希侃拍掉毕雯珺的手就想跑,却被毕雯珺一个拦腰抱了起来,肚子卡在肩头直接扛在肩上,就往自己的宫里走。李希侃自然是不敢一边倒腾着腿想让毕雯珺把自己放下了,毕竟187的空中还是蛮高的,而且自己作为皇帝的尊严呢!怎么能被皇后这样扛着。但是根本干不过毕雯珺只能乱扑腾,还引得所有人的瞩目,李希侃想用衣服挡住脸,可是身上的金灿灿的衣服挡也挡不住,哦对,我这衣服很贵的意大利手工缝制的,不知道那个傻子有没有弄坏啊,李希侃想。

 


当然了反正还是李希侃被捣。










评论(21)

热度(4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