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愚蠢的土拨鼠

懒·滥·烂

【allcp】论oxlxs的小哥哥们发现lof文之后的对话

 

*一切ooc都是我的锅


*不要上升蒸煮


*莫名的聊天体?


*我爱你们吼




贾富贵的富贵:朋友们!!!!我发现了一些好玩的!!!

 

别偷我的菜了:哦???说来听听。

 

火力少年王:1

 

贾富贵的富贵:【乾坤正道】《那些年我们一起采花的日子》(高甜/he)


人间仙子本仙:what are you弄啥嘞?

 

不卖渔网和美瞳:这是什么????

 

真小黄新淳人:yoooooooooooo!!!

 

人间仙子本仙:黄明昊!!你是不是屁股痒痒了!

 

不卖渔网和美瞳:【皇权富贵】《哥哥,我疼》(H/无剧情)


我再也不半夜吃火锅了:诶?这是什么???

 

请用爱浇灌我:乖!昊昊咱不看。

 

别偷我的菜了:@贾富贵的富贵,乖,昊昊咱也不看。

 

别偷我的菜了:【all坤】《天价宠物》(高能h) 【all坤】《上面的请用力》(H/np)

 

人间仙子本仙:蔡徐坤???你竟然???

 

不卖渔网和美瞳:范丞丞算你很你给我等着!!!不是宝贝你听我解释啊!!!

 

贾富贵的富贵:【毕侃】《校霸和校霸的爱情》(强强) 又发现一对!!!

 

小狐狸要吃牛肉:???老毕的人设为什么又是渣男不开心......

 

火力少年王:你知道我不是就好了。

 

别偷我的菜了:据统计,毕侃90%的文老毕都是渣男,90%都是肉文,90%都是be文,你俩自己反省一下吧

 

火力少年王:范丞丞你为什么懂那么多你自己反省一下吧。

 

小狐狸要吃牛肉:就是!爱福西西你是不是窥视粉丝!!!老实交代,坦白从宽,抗拒斩首。

 

贾富贵的富贵:范丞丞你太不仗义了有这种有趣的东西不提前告诉我!

 

别偷我的菜了:【洋灵】《哥哥再爱我一次》(兄弟/禁忌) 告诉你......

 

你会为我买糖吗:咦?这是什么?@我不是超模

 

我不是超模:didi不要看,小孩子要睡觉了,不然明天没有糖吃!

 

你会为我买糖吗:这就是传说中的同人文吗!感觉写的不错很有文采,就是有两个错别字,要纠正一下。随手分享, 【卜岳】《海归爱情奇遇记》(纪实文学) 这篇没有错别字。

 

卜服就来打架啊:弟弟,你还是我那个没有见识的小弟吗?不是答应哥哥不写青春疼痛文学了吗?

 

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我不能忍了。

 

我不是超模:我来缓和一下气氛,【冷彦俊x呆ffery】《直男不是直男,金瓜不是金瓜》(冷笑话向)


冷笑话之王:这个冷笑话很不错诶,学习一下,改天讲给呆ffery。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不呆:啊,谢谢。

 

贾富贵的富贵:这是要和我斗文吗!@我不是超模

 

我不是超模:对方向你抛出【星鬼】《重生之爱上rapper的嘻哈小妹》



贾富贵的富贵:对方向你抛出【卜要搞鬼】《快穿之俘获你的鬼心》



嘻哈小鬼不要双马尾:诶诶诶!Homi,你们这样让我很难看,看的我眼睛发酸,杰哥你听我解释,这真的不是事实。

 

魔术师朱星杰:小鬼今晚你给我等着。

 

不要再偷我的菜了:对方向你抛出【学院江山】《闹够了没有》(甜/宠)


贾富贵的富贵:对方向你回复【彦归正传】《无理取闹的是你》(be/高虐)


不要再偷我的菜了:对方向你抛出【长得俊】《乖,我错了》(he/高甜)


贾富贵的富贵:对方向你回复【俊侃】《今晚别上我的床》(真·be)


小狐狸想吃牛肉:不是怎么波及到我了!!!不能忍!!!老毕给我上!!!

 

火力少年王:【皇权富贵】《霸道总裁的性感小野猫》(全H)

                    【皇权富贵】《xxj别吵了》(乐华line暴打xxj)

                    【毕侃】《我们床上见》(神秘)


小狐狸想吃牛肉:最后一个什么鬼啦!毕雯珺你平时都在看什么,我开始怀疑了。

 


火力少年王:我在看毕侃,我在看粉丝们什么时候才能相信我们是真的,还有你什么时候可以在x上主动一点。

 


真小黄新淳人:yoooooooo!老毕深藏不漏,改天向您请教一下。


 

假小黄新淳的人:黄新淳你要干嘛啦!!!!


 

小狐狸想吃牛肉:麦锐表示乐华都不是什么好狼。


 

假小黄新淳的人:香蕉赞同。


 

冷笑话之王:香蕉表示想搂紧华谊兄弟时尚。


 

不减10斤不换名字:香蕉表示想吃小火锅,顺便表示你们怎么看到这些东西的,马来西亚人不懂。


 

贾富贵的富贵:我来科普一下吼,就是我今天无意中在微博看到大家都在说老佛特这个app,我很奇怪,我这种网瘾少年怎么能不知道呢,我抱着勤学好问天天向上的心态,去请教了有着丰富人生阅历的秦奋哥和沐伯哥,两个人叽叽喳喳小声讨论了一下,告诉我这是一个粉丝闲暇时光修身养性的app,那我一想,修身养性很适合正廷哥就推荐给他了。

 


人间仙子本仙:咳咳,接下的我来说,黄明昊昨天跑过来悄咪咪的和我说,老佛特是一个粉丝修身养性的地方,然后我一直很看不懂我的粉丝嘛我就下载了,然后看起来还很正经的app,我试着搜我的名字,然后推荐的都是什么“学院江山”?“言归正传”?的东西,我也不知道就点开始学院江山,反正什么东西大家心里应该有balance,我就不多做描述了,然后我就说黄明昊骗我,我抢了他两包魔芋爽。

 


不要再偷我的菜了:然后我来,我中午吃饭发现黄明昊躲躲闪闪的再看什么东西,我一看【毕侃】,好家伙,这不是老毕的cp吗,我转头一看老毕拎着两盒饭,李希侃拿着两瓶水就进来了,我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火力少年王:事情很简单,我俩就在一起了呗。


 

小狐狸想吃牛肉:毕雯珺你别瞎说我没同意呢,快闭嘴睡觉。

 


火力少年王:哄媳妇去了,再见。


 

不卖渔网和美瞳:@人间仙子本仙 咱也去睡吧,我困了......


 

中戏根正苗红好少年:我刚训练回来,你们竟然聊了这么多,我的天竟然还有这些是什么鬼??


 

我不是小鸡也不会小鸡舞:我也刚回来......我觉得这样不好。

 


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我觉得粉丝这样不好,咱不能这样。


 

嘻哈小鬼不要双马尾:呦!呦!这样确实不好,尤其是卜凡能不能不要在拽我的辫子了,还有欺

负我!


 

卜服就来打架啊:呦!呦!你跟我呦!什么呦!看我ID,不服来打架!


 

贾富贵的富贵:那不行我觉得这是我以后oxlxs快乐的来源了!!!大家真的太有想象力了。


 

别再偷我的菜了:没毛病了,这比我们的日常要精彩!


 

冷笑话之王:我看大家都在说我是金瓜诶,什么意思?



 

人间仙子本仙:就....在,在夸你啦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不呆:我看大家都说以为我是金瓜结果是花,这又是什么意思?


 

贾富贵的富贵:你明天去问问秦奋哥和沐伯哥吧,他们比较懂!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不呆:有道理,谢谢你哦。


 

不是闲人周大姐:都要熄灯了!大家是不是该睡了!尤其是那群小朋友们,早早睡长高高的,别和哥哥我一样......



秦奋和韩沐伯看着聊天记录互看了一眼表示:事情往什么奇奇怪怪的地方发展了......










*第一次这样的形式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



*以上所有文的题目都是虚构的(如有雷同就是他抄我的)



*我觉得昵称你们应该都知道谁是谁吧



*没有提及的小哥哥真的不是不喜欢,真的很难顾全抱歉....(如果你们想看谁可以在评论告诉我)






评论(425)

热度(28118)

  1. 共4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