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愚蠢的土拨鼠

懒•滥•烂

土拨鼠的准恋爱分享(1)



嘻嘻



土拨鼠来了



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听我哔哔



可是我忍不住



好了快点开始吧






他我们用那个傻子,或者是日天来代替。



他就是那种学习挺好的,身高185+,每天下课都去打篮球,然后皮的很的那种男生



那个傻子之前就是和我一个班的,但是关系吧,只能算说的上话



后来这次开学我们从新分班了,我俩又是一个班



这次,他是班长,我也是



然后联系就比较多了



直到现在,可能整个年级都觉得我们在一起了吧



其实一开始我对他有一点点好感是因为



我给他安利岳明辉



然后他就把头像换成了岳明辉



当然当时我的内心是,小老弟好眼光



然后之后让我比较感动的一件事就是



我们这个傻逼学校让我跑步,200x8



所以我就会掉队



然后其实一开始我们约好了是我掉队我请他吃冰淇淋,我没掉队他请我吃冰淇淋



然后那天我不负众望掉队了,然后不知道为啥他也掉队了



他就一直跑在我前面一点点,跑的挺慢的



然后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跟上去,最后我没有



然后跑完之后他和我说:我刚刚跑的很慢一直在等你,你怎么没有跟上来,我还说想帮你挡一下老师。


但是我那个内心啊!!!!



还有最近发生了一件让我比较感动的事情


我大姨妈来了,肚子疼了一天


然后下午稍微好点了


正好上语文课我给他背诗,他坐着我站着


然后背完了我也坐到他旁边的椅子上


然后他就和我说:咱俩换个位置吧,这个凳子我坐热了


我那个内心绝了!!!


然后我和他说:哈哈哈哈大兄弟你有毒吧



(跪着扇自己一巴掌)



然后那天晚上他送我回的家,他和他朋友说去便利店(我家方向)



他朋友说让他帮忙买水



他和我说不帮朋友买了,就和朋友说他没钱了


我说:你没钱来什么便利店


他说:还不是因为你


(说的特别小声)



前几天


我和他说我想练跑步


他说他陪我


(之前他会和朋友打篮球)



然后现在每天他都在主席台等我吃完饭



然后我会找各种借口不跑步



然后我俩就一起遛弯






但是最近也发生了一件不太开心的事情


有天晚上他和我分析他朋友说的一个事情


然后我就随手问了一下他朋友


然后那个傻子和我说他知道为啥了,然后就告诉我


正好他朋友也告诉我了


我就和他说:xxx和我说了


然后他态度就开始不太对


然后第二天早上他给我发消息说他到了


然后我正好和朋友聊天


就没有去找他


然后他整个上午就很抑郁


中午正好和他朋友在操场上散步(他朋友是个男的)


其实是在说那个傻子为啥不开心



然后他打球出来就正好看到我俩


然后他其他朋友也看到了,就大呼小叫说我绿了他???


然后第二天他心情好了


我和他抱怨说昨天和xxx走路脚都磨破了


然后他说:哦,我知道他们为啥要和我说那样的话了


然后我问他们说了什么,他说是关于我


然后说不能说,如果说了会影响他和xxx(就是那个和我散步的男生)之间的关系...



所以我有一点担心...






(悄悄的说,我俩昨天悄悄换了情头,我拖朋友在浅草寺求了两个铃铛,他一个我一个嘻嘻。)










评论(52)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