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愚蠢的土拨鼠

懒·滥·烂

【毕侃】土味情话了解一下





















*就是一个小甜饼!!!



*不要上升蒸煮



*ooc都是我的锅!!!




*我还是爱你们哦!!!











毕雯珺觉得自己脑瓜子疼。





因为知不知道李希侃什么时候沉迷于土味情话不能自拔了。





整天嚷嚷着要撩自己,对此毕雯珺表示:“......”





level 1





“小哥哥,小哥哥!!!”毕雯珺一转头就看见后面李希侃一边拿着手机一边狂奔过来,外套过长的袖子还在风中飞舞着。





“小哥哥,我给你个东西你要吗!”李希侃兴致勃勃的说,语气里充满了难以抑制的期待。





“不是,你都知道我叫毕雯珺了,叫什么小哥哥。”毕雯珺作为一个不冲浪的三好青年根本get不到李希侃的点,甚至差点要没收李希侃的手机。





“诶呀!毕雯珺你能不能按照套路走呀!”李希侃一把抢过自己的手机,恨不得把毕雯珺那木头脑袋撬开。一点情趣都没有,李希侃心里嘀咕。“你再这样我就找别人玩了!”李希侃仰着脸噘着嘴,气鼓鼓的瞪着毕雯珺。





“好好好,我配合你行了吧,小祖宗!”毕雯珺赶紧拉住要走的李希侃。





“行,那我再给你一次机会。”李希侃从新打开手机录像。





“小哥哥!我给你个东西你要吗!”李希侃把镜头对准毕雯珺。





“什么东西呀?”经过李老师的一番科普,毕雯珺找到了一点套路的门道。






“那你伸开手。”李希侃脸上洋溢着微笑,毕雯珺脸上洋溢着无奈。





毕雯珺再三怀疑下张开了手,“我!你要吗!”然后李希侃一只小手覆了生来,刚好十根修长的手指交错在一起。李希侃笑的眼睛都不见了,头上顽固的呆毛还一颤一颤的。





“可是你本来就是我的也。”毕雯珺看向李希侃的目光宛如在看一个智障,但是手上握的更紧了。





“毕雯珺你就是个木头,不和你玩了,我去找罗正玩!”李希侃就想到毕雯珺一定会说出这么毁气氛的话,气鼓鼓的就作势要走。





十指相扣的手一紧,李希侃直接被毕雯珺拉进了怀里。“你...你想干嘛!”李希侃底气有点不足,但是还凶呼呼的说。





“你都是我的人了,还想去撩谁?”





李希侃不得不承认毕雯珺这个大猪蹄子真的有点时候蛮帅的。





第一回合,毕雯珺胜出。






level 2





之后李希侃和着了魔一样,和同为温州人的黄明昊一起在宿舍苦练土味情话,发誓一定要搞定毕雯珺,于是李希侃练就了一身的土味情话功力。






李希侃:“毕雯珺!请管好你的嘴!”





“为什么?”毕雯珺正好在刷微博,突然看到自己家小狐狸气势汹汹的一句话,内心是懵逼的。





“因为我会随时亲你!”李希侃说完自己就笑倒在沙发上,留毕雯珺一个人迷茫。





“所以.....”所以毕雯珺直接把沙发上的李希侃拉起了,找准嘴巴就是一口。





“宝贝,你这么主动我高兴都老不及。”





李希侃觉得这个套路不是很对,于是又和黄明昊虚心请教了一番。





李希侃:“老毕,不瞒你说我有一个超能力!”





“是什么?”毕雯珺抱着胳膊,一脸我就是要看看你还有什么花招的样子看着李希侃。





“超级喜欢你!!!!”小狐狸自己说完就害羞了,从脸一直红到脖子根,像鸵鸟一样把头藏到衣服里。





“那...好巧我也有这样的超能力。”毕雯珺把李希侃捞起来,郑重其事的和李希侃说。





毕雯珺还是完胜。





level 3







李希侃一直觉得一定是自己等级不够高,才会被毕雯珺反撩,于是特意在微博买了房子潜心修炼。






李希侃:“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吗?”






毕雯珺:“牛肉?”






李希侃;“不,我喜欢痴痴的望着你。”





毕雯珺一脸黑线的看着李希侃,感觉自己头上大概有100个问号吧,这是什么骚操作,毕雯珺开始迷茫了。





李希侃:“你为什么要害我!”






毕雯珺:“我害你什么?”






李希侃:“害我那么喜欢你!”






毕雯珺开始觉得土味情话很致命了,情话虽然土但是他毕竟是情话,毕雯珺表示我忍了。





level 4





李希侃不坏好意的看着毕雯珺,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引起了毕雯珺的注意。





“你要干嘛,不要再给我讲土味情话了!”吃过毒奶之后的毕雯珺变得格外谨慎,发誓要把土味情话这种东西从自己的世界里铲除。





“装鞋的盒子是什么?”李希侃问道。






毕雯珺:“鞋盒”





“那装戒指的盒子是什么?”李希侃又问





毕雯珺:“戒指盒?”





“那装我们的盒子是什么?”果然毕雯珺又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涌上心头。





毕雯珺:“......”






“当然是天作之合了!!!啊哈哈哈哈哈哈”李希侃整个人扑进毕雯珺怀里。






毕雯珺看着一脸调皮捣蛋得逞之后的李希侃,觉得自己好像也没什么损失,因为这句话确实没有毛病,就是好好的一个大小伙子被土味情话给弄魔怔了,可惜。果然土味情话害人,毕雯珺觉得不ok。





于是毕雯珺决定没收黄明昊的手机和李希侃的手机,并且对其实行隔离疗法。





至于成效嘛......







毕雯珺觉得现在土味情话已经充斥了自己的整个生活。





还能怎么办。






脑瓜子疼。



































评论(21)

热度(8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