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愚蠢的土拨鼠

懒·滥·烂

【毕侃】谁比谁A






*一切ooc都是我的锅






*别上升蒸煮






*就是一个非常短小的甜饼






*我真的还是爱你们吼!!!!











李希侃一直对这件事情耿耿于怀,为什么是毕侃不是侃毕,为什么粉丝都会夸毕雯珺A,是大家看不到毕雯珺可爱的本性还是我李希侃不够帅气有型,这件事情李希侃一直很不解。










李希侃看了看土偶时期,明明穿一样的运动服,穿一样长款的羽绒服,李希侃使劲揉了揉头发觉得自己想不通,不就是毕雯珺的衣服比自己大了一号吗?怎么了?了不起还是咋地?










李希侃每次走机场都有里三层外三层的粉丝围着,一对妹子扛着长枪大炮然后喊着“李希侃妈妈爱你!”李希侃表示一脸懵逼,说好的女友粉、姐姐粉,怎么直接就变成妈妈粉了。再翻翻毕雯珺怎么全都是“老毕我要嫁给你!”之类的话,李希侃表示不知道怎么回事。










在出厂之后李希侃觉得自己的人生可能即将达到一个顶峰,离开毕雯珺的身边重新变成一个181的“壮”汉的感觉好极了,左手余明君右手罗正简直就是人生赢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似乎各位“妈妈粉”终于发现自己帅气有型的一面了。









“毕雯珺今天好花啊。”李希侃一开始翻到这种评论内心是激动澎湃的,感觉截图发给毕雯珺。











小话痨:老毕!!!你看[图片]









大木头:花?







大木头:什么意思?








小话痨:不知道了吧,哈哈哈花就是说你受!就是说毕侃要变成侃毕了,毕雯珺你就等着有一天被我压吧!哼!









大木头:一天天的别想这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白日梦。










小话痨:说了你也不懂,我就是比你A。








毕雯珺放下手机,若有所思的想了想,拍了拍身边专心玩手机的黄明昊“昊昊,花是什么意思啊?”







黄明昊看着毕雯珺一脸懵懂的样子考虑自己如何要委婉一点的告诉他,“你看李希侃是不是很可爱。”毕雯珺立刻认真的点了点头,“那李希侃就很花,你比他酷一点所以你就是瓜。”毕雯珺又呆呆的点了点头,黄明昊暗暗的在心底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果然温州小商人就是最机智的。







毕雯珺对着镜子中的自己拨弄了一下头发,我?可爱?我觉得不ok。









毕雯珺叫住化妆姐姐说“姐姐你看我今天把头发梳上去可以吗?”










下午李希侃刚刚跑完行程,正在开心的大口的吃着西瓜,“哟,侃哥这么悠闲,你没看微博吗,你家男人今天了不起了。”余明君正好结束拍摄看到李希侃翘着个二郎腿悠闲自得样子。










吓到李希侃一机灵就爬起来了,赶紧打开微博,映入眼帘的就是毕雯珺下午活动的饭拍,金色的头发衬着白皙的皮肤,头发用发胶简单的梳了一个浪奔,还有一些自由的发丝零散的耷拉在额头上,比往常更浓一点的眼妆再加上眼尾那颗苏的刚刚的泪痣。高挺的鼻梁,再配上刚刚好的薄唇,修长的西裤显得毕雯珺的腿长出了屏幕,白色的衬衫松散的挂在身上,黑色的蝴蝶结领带挂在脖子上。李希侃觉得自己要骂人了。









转念一想这么帅的人居然是我男人,果然温州人眼光不差。










正好用小号收了一波毕雯珺绝美高清大图后收到了毕雯珺的微信。








大木头:今天不花了吧?









小话痨:大兄弟!今天A爆了!








毕雯珺放下手机发下自己的队友陆陆续续的回来了,赶紧收起手机。“毕雯珺你又这样,我话还没说完你怎么又跑了,这么着急下班干嘛!”朱正廷气冲冲的拍了拍毕雯珺的肩膀。









“正廷哥,你说A是什么意思啊?”毕雯珺丝毫没再管朱正廷再说什么,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emmmmm,A就是帅吧。你看ABCD,A就是一级帅。”朱正廷也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果然乐华的队长不简单。










在车上大家准备回宿舍,毕雯珺思考了一下给李希侃发了条短信。










大木头:我想了一下,我一点也不可爱,你比较可爱,而且你也很帅你要自信一点,你很花也很A。











小话痨:告辞,我睡了,闭麦。











大木头:晚安。













李希侃觉得自己早晚要被毕雯珺气死,但是还能离咋地,凑活着过呗。































今天生病了,晚自习请假了,所以随便码个小甜饼嘻嘻!爱您们!!!



















大家注意身体不要像我一样经常生病















评论(32)

热度(7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