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愚蠢的土拨鼠

懒·滥·烂

【all岳】管家和三个少爷的日常(1)






*一切ooc都是我的锅





*请勿上升蒸煮




*我爱你们哦!!!





*大家就当坤音小日常看吧!!!




*希望大家喜欢!!!










岳明辉是一位每天穿着得体的西服,在大别墅里工作的管家,每天的工作很多也很琐碎,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照顾三位少爷。






现在最让岳明辉头疼的事情来了,那就是叫大少爷木子洋起床,别看大少爷平时穿一身西服人模人样的,可是赖起床来小弟都服了,所以这个艰难的使命自然落到管家头上了。






岳明辉整理了一下一点褶皱都没有的领口,鼓起勇气敲了敲大少爷的门,一片死寂,岳明辉又敲了敲门,“进来。”一个带着睡意懒散的声音。






岳明辉推门进来,此时木子洋还两腿夹着抱枕睡的死着呢,果然今天又是不容易的一天,岳明辉扶额。







“大少爷,您该起来了。”岳明辉走到木子洋床边。






“我不,我还要睡觉。”木子洋拉着长音回答道,丝毫没有要动的打算。






“大少爷,早饭厨师都准备好了,请您赶紧起床吧。”岳明辉用尽可能温柔的声音说。






岳明辉见木子洋还没反应打算上去一步,突然木子洋伸手拉住岳明辉,一瞬间在木子洋双腿夹着的抱枕就替换成了岳明辉,并且被木子洋牢牢的禁锢在怀里。






“大少爷您快松手!这...这怎么行。”岳明辉慌张的像推开木子洋,却又不敢使劲,只能双手抵在木子洋胸前。







“就陪我睡五分钟好不好。”木子洋不知道是有意无意的还在岳明辉的肩窝处蹭了蹭,原本一丝不苟的西服弄的全是褶皱。






岳明辉也不敢说话,只能由着木子洋的性子来。






“啊啊啊啊!木子洋快起床了!!!我的小蛋糕都要化了!!!”未见其人前闻其声,小喇叭似的人还没到在走廊中就听见了喊叫声。






“呀!木子洋你个臭不要脸的放开我岳妈!来吧!怪物决一死战吧!”灵超跑到木子洋屋里就看到这一幕完全激发了中二本性,扯着木子洋的被子说要决一死战。






木子洋被吵醒了不耐烦的放开被子,差点晃了灵超一个跟头,又转身看了看从床上慌忙坐起来的岳明辉。







嫌弃的说:“老岳,你今天的西服怎么这么皱呀,不行啊。”






……()*%()#¥%*%&*()岳明辉有点想骂人。






还好倒在地上的灵超及时起来,纵身一跃抱住了岳明辉“岳叔,是不是木子洋这个混蛋又欺负你!他要是再欺负你你就告诉我和凡哥,我们给你撑腰!”灵超说完还不忘对木子洋吐了吐舌头。






刚刚系好真丝睡衣带的木子洋就看到自家小弟这张“欠揍”的鬼脸,于是一伸手拉过岳明辉,顺便拎着灵超的衣领就丢了出去,顺便大力的关上门。






然后转身对岳明辉说“离那小崽子远点,别老让他往你身上挂,还有卜凡那小子也是。”顺便帮岳明辉扽了扽西服的下摆,顺便摸了岳明辉的屁股一把,然后潇潇洒洒的下楼了。






岳明辉红着脸自己整理好被木子洋弄乱的西服,随着也下了楼。







怎么说磨叽磨叽可算是上了饭桌,可能大厨是新来的不知道各位少爷的喜好,好死不死的就做了螃蟹。






岳明辉作为一个称职的管家想及时阻止,可是看到木子洋尖叫着把盘子扔开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木子洋一个人赌气的坐在沙发上,絮絮叨叨的“我都说了多少次了,螃蟹这么丑陋的东西,就不陪出现在我的餐桌上!”岳明辉好说歹说花了好多口舌才把大少爷请回了餐桌上。






这边灵超吃的已经是个小花脸了,卜凡也正在和螃蟹钳子较劲。






木子洋看了看这个看了看那个,一个两个的吃着螃蟹吃的起劲,心里就赌气,怕归怕但是吃还是要吃的。






“老岳!帮我把螃蟹剥了。”木子洋小心翼翼的用筷子把螃蟹捅了过去,然后继续抱着手。






要说木子洋这个脾气,就是作为兄弟的卜凡和灵超都有烦的时候可是偏偏岳明辉永远都是不气不恼的笑眯眯的模样,不管叫木子洋起床多少次,不管是帮他剥水果还是做什么,他知道木子洋这孩子心里不坏,虽然总是嫌弃岳明辉的穿衣品味但是还是会那出自己的衣服给岳明辉搭配,虽然会嫌弃的说岳明辉脾气太好了要吃亏,可是要是有人说岳明辉不好木子洋一定第一个怼回去。







此时木子洋开心的吧唧嘴吃着岳明辉仔仔细细挑出来的蟹肉,一边用筷子敲着碗让岳明辉快点。







旁边卜凡看了就不开心了,一使劲把整个螃蟹壳咬成了两半。






灵超也不开心了,吵着闹着要岳明辉也帮他剥螃蟹,岳明辉满口答应的准备把螃蟹拿过来。








却被木子洋用筷子拨开,“不!老岳只能帮我一个人剥,小屁孩去找你凡哥。”







灵超气不过,举着螃蟹就要去吓唬木子洋,两个人开始了围绕着客厅的追逐战,岳明辉还在旁边尽职尽责的提醒他俩跑的时候小心。









岳明辉扶额,家里着三个少爷没有一个省油的灯。



















(如果大家喜欢我争取日更!!!)





评论(18)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