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愚蠢的土拨鼠

懒·滥·烂

【all岳】管家和三个少爷的日常(2)






*一切ooc都是我的锅








*别上升孩子







*我爱你们哦!!!












对于岳明辉来说,他觉得自己不是来做管家,更像是来奶孩子的,这一切都源于岳明辉该死的心软。






这一点对于灵超来说很吃香,那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小嘴一噘,小手一抱,稍微哼唧几声,岳明辉就差给他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了。






这一点对于木子洋也很吃香,木子洋虽然没有灵超可爱,他也拉不下脸装可爱,但是木子洋会来事,就和岳明辉傲娇,要岳明辉追着哄几个月才能好。






可是卜凡就很郁闷了,卜凡作为家里的二少爷算是上有“老”,下有“小”,本来就老是被吐槽是家暴脸,还有192的身高加持,岳明辉就差看见卜凡就跑了。






卜凡决定好好学习一下,卜凡观察了一下自家小弟。“岳叔!诶呀!你最好了~就给我棒棒糖吧~”灵超扥着岳明辉的袖子晃来晃去的,再看岳明辉的眼神,果然眼神开始不坚定了。“岳叔!我最喜欢你了,人家想吃棒棒糖!”灵超直接抱住岳明辉,两只手环住岳明辉的腰,小脸紧紧的贴着岳明辉的胸膛,果然岳明辉心软了。






于是某天,卜凡在走廊里堵住了岳明辉。






“二少爷,您有事吗?”岳明辉有点害怕,毕竟现在卜凡一只手挡在自己面前,因为背光的关系脸上自动打了一层阴影,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






“岳叔!卜凡凡要吃棒棒糖~”卜凡自己说完自己就后悔了,不知所措的咧着嘴看着岳明辉。






岳明辉有点诧异的看着卜凡,摸了摸卜凡的额头又摸了摸自己的额头。






“二少爷您要叫家庭医生来吗?”岳明辉很认真很关心的问卜凡。






卜凡摆了摆手,心拔凉拔凉的。 






卜凡觉得灵超这个风格不太适合自己这样成熟稳重的都市型男,于是卜凡打算向年长自己的木子洋取经。






“洋哥,你说如何让老岳心软?”卜凡很认真的拿着小本本,一脸真诚的看着木子洋。






木子洋听明白了卜凡的来意就撸起袖子拿起范了,“来,哥哥和你说道说道。”






“男人,这种生物,你不能给他太多好脸色,也不能留太多的空间,不然就抓不住了,也不能看的太紧,不然他就叛逆了。”






卜凡听着木子洋性感的嘴唇说的一套一套的,头头是道的,大脑都发懵。






“洋哥,你挑重点说,来点有用的,别老花里胡哨的。”卜凡及时的打断了木子洋,不然木子洋可能要讲他几把个小时。






“行行行,重点就是,你该傲娇就要傲娇,你别心软岳明辉就一定先心软,你架子就要端起了,让他知道得到你没那么简单。”木子洋一边说卜凡一边拿着小本本迅速记下来。






于是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卜凡坚持没有和岳明辉说话,坚持在岳明辉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保持黑脸状态,反正就差直接和岳明辉说“我在和你赌气你看得到吗!”






但是卜凡很郁闷,因为这几天岳明辉完全没有发现自己不对劲,并没有发现自己黑脸甚至没有来找自己聊天,卜凡非常郁闷,郁闷归郁闷,但是日子还是要过了,卜凡还是主动和岳明辉搭话了,气的木子洋想骂娘。






“老岳,你没发现这几天我都没理你吗?”卜凡委屈巴巴的凑到岳明辉身边。






“二少爷,您没发现这几天我也没理你吗?”岳明辉有点皮。






听了岳明辉的话卜凡嘴角又往下撇了撇,又往岳明辉身上凑了凑。






“好了,不逗你了,我以为啊是我们少爷长大了,不稀罕理我了,我哪里好意思打扰您啊。”岳明辉一只手环过往自己身上挤的卜凡。






“岳明辉,不管我长多大,不管我是20,30,还是多老,你都不许不理我。”卜凡的语气带着自己察觉不到的撒娇和一点着急。






岳明辉自己卜凡很认真,卜凡这个人一直是这样,别看平时说点骚话不输木子洋,可是和木子洋比卜凡更真挚也更傻,他不会像灵超那样撒娇,也不会和木子洋一样会来事,这些卜凡都学不来,卜凡有自己独有的单纯,爱会用全力去爱,他会用自己的肩膀撑起那个人的天空,同时他也比那个人更加心软。






谁说岳明辉心软,其实真正心软的更有他人吧。
































(dbq,前几天有事没有更,跪着来赔罪。)






评论(5)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