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愚蠢的土拨鼠

懒•滥•烂

【毕侃】约法三章








*一切ooc都是我的锅!!!









*不要上升孩子谢谢!!!










*我爱你们哦!!!









李希侃和毕雯珺一直有约法三章。













一. 吃饭要和对方报备并且拍照








这一条是毕雯珺提的,李希侃个人行程很多,公司就配了一个女助理总是忙不过来,盒饭也定的不好吃,所以李希侃总是不吃饭,这点让毕雯珺很苦恼。







毕雯珺本来就瘦瘦高高的粉丝们总是吵着喊着让自己多吃点,那边李希侃更是末日小v脸,戳起来一点肉都没有,毕雯珺再看看自己的队友如范某,李某之类的决定让李希侃多吃点。







毕雯珺认真的和李希侃谈过一次,李希侃恩恩哈哈的就答应了,然后拉着毕雯珺就开始打游戏。







然而毕雯珺觉得似乎没啥用,偶尔用小号去微博冲冲浪看到李希侃的饭拍,还是末日小v脸,刘海又要扎眼睛了,小手又缩在袖子里,又和粉丝聊天,背影还是那么的瘦。







毕雯珺又郑重的和李希侃谈了一次。







“李希侃,以后你每顿饭都要给我发照片,知道吗?”毕雯珺插着手,皱着眉头。







“诶呀,干嘛搞那么麻烦,我答应你好好吃饭。”李希侃拉着毕雯珺的衣服一脸可怜兮兮的样子。







“不可以,给我发照片。”毕雯珺一脸你看我信你吗的表情,坚持自己的原则绝不让步。







“我!不!”李希侃做出最后的反抗。







“李希侃,皮一下很开心是吗?”毕雯珺很轻松的钳制住李希侃的两只手,轻易的把李希侃摁在床上,准备让李希侃肌肤和自己的肌肤和床单进行一些亲密的摩擦。







李希侃本着做人要怂就不吃亏的道理,连忙点头。







哼,不就是吃饭吗,小爷我怕啥,李希侃心里想。







于是毕雯珺每天都要做的就是查收李希侃发来的照片,如果少一次的话嘛那就,多摩擦一次吧。














二. 不可以和除对象以外的生物进行过多的交流







这点是李希侃提给毕雯珺的。







李希侃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不得不说,毕雯珺的女友粉比自己多多了,自己的粉丝都是苦口婆心的妈妈粉,可是毕雯珺就不知道有多少人想睡了,李希侃很惆怅。







自己的男朋友,帅真的是帅,李希侃非常认可。







早上刚刚起床还没有去妆发,甚至李希侃的末日小v脸都是肿的,再看毕雯珺的脸,除了帅想不出别的词来形容毕雯珺。







眼睛够亮,还有泪痣加分,鼻子够高,脸够小,反正李希侃怎么看怎么喜欢,恨不得装在自己的包里带着走。







所以有这样的男朋友李希侃天天提心吊胆生怕被哪个小妖精翘了墙角。







于是李希侃也给毕雯珺提了一个要求,不可以和除自己以外的生物进行过多的交流。







毕雯珺向来很听话。







毕雯珺本来表情就不多,再加上不怎么和工作人员交流,于是毕雯珺高冷的性格就传开了。







对于这点毕雯珺的解释是,反正也不是我对象,都不重要。







因为毕雯珺下班走的过于干脆的事情朱正廷也和毕雯珺聊过,毕雯珺说“这是我能给他最好的安全感了。”













三. 早点回家







这点是李希侃和毕雯珺都希望的。







李希侃和毕雯珺在北京租了一个很小的房子,就在两人公司的中间,只要两人都在北京就一定会回去,所以他们把那称之为家。







毕雯珺经常半夜回到家看到李希侃裹着空调毯躺在沙发上困的迷迷瞪瞪的,虽然毕雯珺也是一身的疲倦但是还是会抱着李希侃去大床上,然后一起入睡。







或者李希侃赶完行程回到家也能看到毕雯珺点了一桌的小龙虾一边准备新歌一边等自己吃宵夜,李希侃会跳到沙发上给毕雯珺一个爱的拥抱,然后靠在毕雯珺身上一起看世界杯。







或者是范丞丞黄明昊那群xxj吵着闹着要去打游戏又或者是麦锐那帮小崽子要跟着李希侃去蹭饭,然后又是一场大的狂欢,叫着叫着人就又多了,李希侃和毕雯珺只能扶额恨不得拍张照片发微博,简直是梦回大厂。







还有的时候赶行程一天一天的熬夜,李希侃总会和毕雯珺发条信息。







“我想回家了。”







“我在家里等你。”












评论(25)

热度(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