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愚蠢的土拨鼠

懒·滥·烂

【皇权富贵】游戏up和美妆up





*一切ooc都是我的锅




*不要上升孩子们


*祝呜呜老师生日快乐 @巫呜呜呜不污 





















范丞丞作为游戏区拥有众多迷妹的up,每条视频都有几十万的播放量,从氪金爆肝看血统的游戏到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因为长相不输隔壁美妆博主,吸引了一票迷妹,骚话与骚操作并存,吸引了一票迷弟,范丞丞也也算是新时代的人生赢家了。

作为酷爱游戏的宅男,用卜凡来说那就是准备要和游戏孤独终老了,这个理念也根深蒂固在了范丞丞的脑海里,谈恋爱不如打游戏,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比游戏更有趣的呢。

可是最近范丞丞觉得自己有点打脸,因为范丞丞有天无意之间看到了隔壁美妆区的up主,好像叫什么人间小富贵,虽然名字让范丞丞摸不到头脑,可是一看封面手根本就不受控制的点了进去。

在美妆区想立足不仅要有盛世美颜,超高的化妆技术以及具备优秀的脱口秀演员的素质,很显然小富贵就是。

明亮的眸子,忽闪着长长的睫毛,白嫩的小脸蛋还有看起来就想让人亲一下的嘴唇,那些什么红的粉的胭脂粉末抹在脸上都丝毫不影响原本的可爱。

范丞丞觉得自己十好几年的直男人生在荒度。

要是想了解一个人光是视频是不够了,微博就是另一个很好的地方。

范丞丞马上在微博上很轻易的找到了人间小富贵的大号,正好看到小富贵刚刚发了一条微博,反手就是一个赞,然后几乎把小富贵的所有微博点了赞。

懵逼的不仅仅是收到了几百个赞的小富贵,还有就是范丞丞的粉丝们。

几百年都收不到一条你的小宝贝范丞丞微博已上线,突然就是几百个点赞,迷妹们表示有点懵逼,而且关注并且点赞一个美妆博主是怎么回事,还好是个男生,等等男生也不行啊。

范丞丞的迷妹内心有点崩溃。

范丞丞因此也收到了不少私信:

迷妹:“范丞丞你个大猪蹄子是要去美妆去发展了吗!!!”

迷妹:“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为什么,不然你们俩个就锁了。”

迷妹:“你这个游戏up主怎么肥四,关注我们家宝贝干什么,是不是喜欢我们家宝贝,妈妈祝你们幸福呜呜呜!!!”

范丞丞好歹也是个知名游戏up,偷偷关注人家早晚要被发现的,很快人间小富贵就回关了范丞丞,并且进行了一场深刻的游戏up主和美妆up主之间亲切的友好交流。

毕竟是男孩子,对于游戏共同的话题还是多的,反正最后的结果就是说好了范丞丞以后带黄明昊吃鸡。

熟了之后互动也就多了,什么微博互相艾特,评论之类的。

两家粉丝都看在眼里。

呵,两个大猪蹄子。

两个人都在北京,约出来玩也是难免的。

逐渐范丞丞知道小富贵叫黄明昊,有个外号叫贾富贵。

范丞丞知道黄明昊的口味根本就是小朋友的口味。

范丞丞知道黄明昊很喜欢逞强,但是收尾还是要靠自己。

范丞丞知道黄明昊每天都很开心都很皮,但是内心却很强大。

范丞丞知道黄明昊对他也有好感。


可能是时间长了,总是有些杠精很讨厌,说话也会很难听。



逐渐在黄明昊的微博下面,弹幕上出现了一些难听的声音。“美妆up不好好画自己的,干嘛去勾搭人家游戏区的。”“仗着自己好看,勾搭人家吧。”

范丞丞也发觉黄明昊对自己的态度没有之前那么热情了,本来以为是自己的节日礼物送迟了。后来还好自己家的迷妹及时艾特了自己,才知道自己家宝贝是伤心了。


范丞丞本来想一条条骂回去,后来想了想,范丞丞发了一条微博。


“如果我们之间有一百步,那我愿意向前走一百步,只要你不退后就好@人间小富贵。”





















*速打一个小甜饼希望老师不要介意,我爱老师!!! @巫呜呜呜不污 












评论(31)

热度(21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